笑傲江湖 (削凹浆糊?) 2006

Saturday, January 07, 2006

过年小聚 -- 满座!! 满座!!

记得去年过农历新年, 初一初二在周日, 没有和周末连接在一起。

初三一到, 假期就结束了, 大家都忙着上班上学, 没有办法再玩乐。

我去年初二刚好家里有事,没有空接待客人, 只好冒险决定在大年初一, 邀请学生们到我家里聚聚。

记得当时我把短讯传给了我的PEM- 0301, 还有告诉了在学校上课的第三年级的P5 学生们。

兴致勃勃, 在大年第一天, 等待他们的出现。。。傻傻的, 苦苦的, 等了一个早上。

大概有的学生们回乡去了, 有的初一得拜访亲戚,有的懒得起床, 有的自己有节目。。。

一直到了中午, 才有一个学生打电话给我, 说联络不到其他人, 他自己一个, 也不好意思, 所以就决定不来了。

唉!! 失策失策!!!失败失败!!! 丢脸丢脸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年的农历年, 恰好与周末相连, 大年初三, 星期二, 还是公共假日。

我是个乐观主义者, 脸皮也厚。。。相信今年的反应, 因该会比去年来的好。

向老婆伸请了密闭空间准证, (Confined Space Entry Work Permit) - 很难批准的哟, 结果OK 了!!

在此正式向大家宣布 : 欢迎我博格的读者, 大年初三 (Tues) 早上到我家来开心的聚聚。 风雨不改。

我的地址 : BLK 121, #09-443 Bt. Batok Central

时间: 早上10点半起

午餐: 备有PIZZA, 肉干, 糕点, 日本糖果, 巧克力, 茶水, 冰淇淋, 橘子, 游戏棋牌。
当然, 少不了 红包 的啦!!

午餐后很有可能去游乐场, 还有溜冰。。。直落到晚餐左右。

晚餐麦当劳, 大家不介意吧?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! 肯定可以来我家给我拜年的朋友/读者, 请以 comment 留下你的名, 好让我知道有多少人能出席。

不必客气, 已毕业的, 在工厂实习的, 第三年上我安全课的, 二年级的, 还有我的一年级 PEM0501 的, 无任欢迎 - 只要你留名。

要不然, 红包派完了, 没你的份, 可别怪我哦!!!

已经通知了其他几位老师。。。希望到时他们也可以出席。 拯儒和凯文已经基本上承诺赏脸。


诚意恭候大驾光临。 到时见啦!!!

46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