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傲江湖 (削凹浆糊?) 2006

Thursday, November 15, 2007

含血喷人!

很奇怪,过去一周生活平静得可怕。虽然打电玩“地狱闸门-伦敦”在第二关就被卡住了, 而且学打字,学到中级第二十一课也被逼放弃,但毕竟不是什麽大事,没有这个冲动要向大家诉苦。



但是直觉认为,暴风雨前来临的前一刻, 总是特别平静的。。。果然不出我所料!且听我所,故事是这样开始的。。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陈老师一脸铁青的走到了裴老师的座位前,辛辛地问道:“为什麽你教的那班,各个学生都有一份明天测验的全部题目和解答??!!在今年三班里, 只有你那班有测验题,而且还带有题解的资料!”



裴老师此时故作镇定, 表示出一脸无奈,说道 :“唉,现在的学生,神通广大,都学会向学哥学姐们要资料了。”



陈老师再细想了一下 , 反驳道:“不可能!去年我们并没有把测验题公开, 全部考卷都回收了,不可能由高年班的学生外泄。”



裴老师双肩一耸,莫可奈何的回应道:“那我可就不知情了。。。不妨老实说,我连有题解这回事都不知道呢!!!” 接着哈哈哈的干笑了几声。



陈老师冷冷的说:“ 裴老师你太建忘了吧。我电脑里还有上学期,我把测验题解电邮给你的存档呢!!”



“ 噢是吗?! 你看你看,我连题解都不记得了,又怎莫会去把它交给别人?你说是吗?”



“ 可这份资料就只有你,我和花和尚有而已。。。”



此时的裴老师就像就快溺水的人,突然发现了救命的一根浮木。拼死拼活的接了下去 -



“就是嘛,就是嘛,我都说了,一定另有其人!! ” 然后突然放下声量, 故作神秘的凑向前, 一脸正经的说:“ 我告诉你,就-是-花-和-尚。你可要防范着他一点。”



“ 你又怎麽知道 ?”



“ 咳!你想想看,不是你,不是我,不就只剩下他吗?”



“ 可是他并没有教你那一班呀??!!”



“er...er...哎哟反正不是我啦, 我连这份资料在我电脑里存在哪里都不知道, 有哪里会拿出来交给别人??



我听到了这麽一大篇的下三烂又超低智商的推词,几乎都反胃作呕了,结果如何,也没兴致听下去。还是到对面教室去透透气。





朱老师也知道了这件事,对我说:“ 哇靠!!那哩有老师做到这样的!!我真的越来越瞧不起她了。。。”



我听了淡淡地说- “现在知道,还不算迟。 我比较辛运,20 年前就领教过了。”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难怪他这麽反对让学生看改过的测卷。。。哈哈原来,测卷是考前让学生看的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以上情节 , 纯属虚构 , 如有雷同 , 实属巧合。

上得山多 , 终遇老虎 , 爆料太多 , 小心屁股。 哈哈哈哈哈哈!!!

1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