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傲江湖 (削凹浆糊?) 2006

Wednesday, February 01, 2006

过年小聚 -- 照片与短文

今天大年初三, 对我来说, 是个开心的日子。

五十几位学生, 四位老师, 两个可爱的小Baby, 大家共聚一堂, 欢天喜地, 满面欢笑。

家里实在太小, 冷气又太弱, 还得大家挤在一块,汗流浃背, 实在不好意思。

自己也忙着招呼每一位来宾, 忙着递水送PIZZA, 开冷气, 派骰子, 拿牌, 拍照。 我的新衣都几乎湿透了。

如果真有什麽招呼不周的地方, 还希望大家多多包涵。 也希望大家不会认为我故意冷落了任何人。


自己实在忙得团团转。下午三点钟才吃一片 PIZZA 当午餐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早报到的是 CP0501 我一年级的学生。 十个人没有一个在过去十天里, 去读我得博格, 结果早到了。(我还在 Westmall Shop n Save 里排队买东西呢。)




回到家在楼下看到了丽婷与Alvin 。 上楼不久后, 学生 D 和学生 Z 也到了。

在后来二年级的学生也到了。

最后, 一大批接近二十几人的三年级生也到了。



每批人都给她们丢了个爆炸弹, 嘻嘻, 吓了个他们呱哩呱叫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全场的焦点, 当然是那两个非常非常可爱的小 Baby 啦。

大家都抢着要抱抱, 摸摸, 亲亲。






一直忍到了三点, 真得受不了了, 吃了PIZZA, 就开始打牌了。

打到五点,小输当赢。

本来想再直落, 吃晚餐去, 但家里太乱, 需要时间收拾。 所以 permit 拿不到了。 Sorry!!

明年今天, 不知大家还来不来??

9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